close
心情

-----

寄託於音樂

似乎是讓我靜下來的方法




斷斷續續的吉他

偶爾來一下的口琴

多年沒碰的喇叭

嗯...

最讓我想念的還是那大喇叭圓柔渾厚飽滿的低音

"嘣~~~!!"




讚...好棒的威尼斯

-----

癡情男是會絕種的!!


轉自神龍大貼的"大哉問"

很多癡情男子最為人?
病的地方就是太「專情」。他們的心態很奇怪,天涯何處無芳草,但他們寧可浪費兩三年
的時間,反覆去追一個從一開始就追不到的女生。他們認為那是國父精神, 我倒覺得比
較像是自虐傾向。

他們犯了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錯誤。今天如果你還是單身,我建議你採取「多目
標策略」,跟多個不同的女生出去。這不是花心,這叫選擇與評估!

好吧...

也該把某某忘了

亂槍打鳥一下

總會中的

等我上研究所再說吧!!


至於後面談到的

‧不要做什麼事都是以討好女生為出發點;
‧眼神中流露出自信,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;
‧對某些事情有原則,不因女生的在場而刻意作修飾;
‧對美女與醜女在某種程度上一視同仁;
‧保有神秘感,不該為了追一個女生就掏空自己;
‧生命中總是有比女生更重要的目標要達成;
‧女生若是做得太過分,隨時走人;
‧不持有強制性的觀念,尊重女生的決定;
‧不會像蒼蠅一樣死纏爛打!

談戀愛的時候往往都會迷失吧...........

-----

再來譙一下某個吸毒被歹保釋後去pub唱歌又吸毒又被歹已經三次了

不爽他的點是他保釋期間去pub駐唱還可以領月薪20萬會不會太多



-----

光電實習

盧貝松搶救地球

人類無限的貪婪

地球無辜的癱瘓

"別再浪費..."

除非全世界人類達成共識

不然最終就只有一個結局


而光電實習老師

感覺上對我們學生已經很失望

就像把我們定位成"只想混學分等畢業"的學生

但是今天上課還是有丟東西給我們

但是...還是睡著了

我也想學東西啊!!!

星期二滿滿10堂課從8點半上到現在囧

-----

草食男的幸福

推氣質正妹"麻生久美子"




而這部電影到底演啥啊...

-----

期中考考完兩科

台灣電子---open book

LED設計---open book


剩下就刺激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papa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